人生真美好啊,呀撒洗

byebye

【存记】短句二十

*全部源于网络,选择了一些稍微符合的句子。虐向慎入。


1.喜不喜欢,合不合适,能不能在一起,是三件不同的事。
2.好想去见你,然后把你抱住。
3.没有人厌恶爱情,但所有人都厌倦等待,猜测,道歉和伤害,以及无法兑现的承诺。
4.我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打算,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。这大概是最好的爱情观 ,深情而不纠缠。 
5.真正的爱情不是一时好感,而是明明知道没结果,还想要坚持下去的冲动。
6.如果我能回到从前,我会选择不认识你。不是我后悔,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。
7.真的想要和你有一个很远很长的未来。
8.好的爱情,是吵架吵到一半,脑袋一懵,突然就想扑上去接吻。
9.没有一个人,在面对爱情时,生来是自信的。
10.王家卫有一次让他的演员翻译 I love you,有的演员翻译成我爱你。墨镜王说,怎么可以讲这样的话,应该是“我已经很久没有坐过摩托车了,也很久未试过这么接近一个人了,虽然我知道这条路不是很远。我知道不久我就会下车。可是,这一分钟,我觉得好暖。”
11.喜欢一个人,眼神都是不一样的。
12.我就是一瞬间想通了,释然了,在下一秒又想不通了,每天都在这样不停的循环中。
13.你不要急,你先去读你的书,我也去看我的电影,总有一天,我们会窝在一起,读一本书,看同一部电影。
14.我多想拥抱你,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,可惜你我中间人来人往。
15.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,突然地就不快乐,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,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。
16.让自己忙一点,忙到没有时间去思考无关紧要的事,很多事就这样悄悄地淡忘了。可是一旦闲下来,我还是开始想你。
17.因为我不知道,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,所以我今生才会,那么努力,把最好的给你。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。
18.即使不见面,不说话,不发信息,心里总会留一个位置,安安稳稳的放着一个人。
19.依赖很可怕,一旦陷下去了,那人一离开,你就会觉得生活缺氧,无法呼吸。
20.最难过的,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,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,或迟或早,你不得不放弃。



鲁豫有约

 “如果真的是属于你的机会的话,它不会错过的。错过的话,它其实本来就不是属于你的。这种事儿我一直是这样坚信的,所以……也不会错过什么机会的。”

 “……人也是。”

“当然。”



有时候相濡以沫,不如相忘于江湖。——胡歌

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生真美好啊,呀撒洗 | Powered by LOFTER